最強GTI為紐柏林而生 Eddie哥:直接下賽道都行

人類因追求速度的慾望而創造了賽道,車輛在上賽道前也必須針對賽道特性進行參數調整,而VW Golf GTI Clubsport S正是專為紐柏林北環賽道調校的性能掀背鋼砲車輛。Golf GTI Clubsport S曾以單圈7分47.19秒的時間刷新了紐柏林最速前驅車紀錄,全球限量400輛、台灣僅有2輛,而其中一輛來到了《地球黃金線》攝影棚現場。
來到《地球黃金線》攝影棚的這輛GTI Clubsport S,經過英國行車電腦改裝商Revo調校,讓動力突破400匹。(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為什麼GTI Clubsport S能夠這麼快?車評楊欣儒Eddie哥說,引擎設定是原因之一。從數據上來看,它的最大動力為310匹、最大扭力為38公斤米,乍看之下沒有很特別,但Eddie哥強調,這樣的數據在前驅車上就格外出色。更遑論不《地球黃金線》現場這輛GTI Clubsport S,乃經過英國動力電腦改裝廠Revo調校,將最大馬力直接拉升至400匹以上,扭力峰值更是來到50公斤米。
GTI Clubsport S為了挑戰賽道,使用Michelin Pilot Sport Cup 2賽車輪胎。(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另外,Eddie哥認為GTI Clubsport S最有價值處,在於它盡可能地減輕了車輛重量。為了追求在賽道上有更佳表現,Clubsport S前排座椅換成了賽車椅,且不但將後排座椅拆除,車內也沒有備胎與打氣機,整體重量較GTI Clubsport足足減少35公斤。Eddie在打開後車廂時,可看到廂內相當空曠,讓主持人宗怡脫口就說:「很多東西都拔掉了!」

GTI Clubsport S全世界稀有限量400輛,全台灣更只有兩輛,其中一輛更來到《地球黃金線》節目現場。(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Eddie與宗怡一同坐進前座後,Eddie表示,從駕駛模式上就可以看出這是一輛專為紐柏林打造的車;因為除了Comfort舒適、Normal一般與Race賽道等駕駛模式外,其中的Individial個人化模式更將轉向幾何及電子差速器等設定依照紐柏林北環賽道路況進行調校,也因此Eddie說:「在歐洲買的人都可以直接開著車去紐柏林賽道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悍馬H1回歸在即 亞洲車神陳和皇搬出珍藏

下一篇

李昌益接任森那美起亞總裁 盼為Kia創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