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ke獨特有個性 藝人玉兔一見鍾情帶回家

以往女生就是開小車的印象似乎已經被打破,愈來愈多女孩子都不敵休旅車魅力,尤其Nissan Juke鮮明造型設計更是吸引女生注意。身為Juke車主,藝人玉兔鄭如吟受邀來到《地球黃金線》節目現場,暢談與愛車Juke之間的人車故事。
Juke內裝也不馬虎,冷光儀表板、排檔座都運用了重型機車設計元素,並搭載運動風格座椅。(圖片來源/ Nissan)
談起Juke,玉兔說,她十分喜愛它可愛又帶一點壞壞的造型,同時,當時的業代還強調英國進口的Juke鈑金厚度較硬,有更堅固的安全防護;既流線又粗獷的外型加上滿滿安全感,完全吸引玉兔。原先購車名單首選的Tiida,就在踏入展間、看見Juke的那一刻被默默下移。最終,也因為對於Juke的一見鍾情,而把這英國進口跨界休旅帶回家。
Juke搭載的智慧影音整合系統包括:7吋彩色觸控螢幕、藍芽免持通話系統、衛星導航系統、HD高畫質數位電視、USB充電讀取裝置、智慧手機影音投影(HDMI)、倒車顯影鏡頭附錄影功能、前方行車紀錄器、四輪胎壓獨立顯示。(圖片來源/ Nissan)
聽見玉兔對於Juke一見鍾情,主持人宗怡特別提到,與玉兔同樣出身自《我愛黑澀會》的丫頭詹子晴也曾是Juke車主,可見Juke受到女生愛戴。玉兔補充認為,Juke曾在日劇《月薪嬌妻》中現身,劇中角色百合子曾說:「開車的話,就可以去到比想像中更遠的地方了!」鮮明外觀造型,配上對於自由的憧憬,也讓Juke留在許多女生的印象中,想要讓Juke帶著去更遠的地方。
藝人玉兔在《地球黃金線》現場分享了自己與愛車的人車故事,而車評們也介紹了一些熱門SUV車款。(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除了個性鮮明的外表,玉兔孩提到Juke讓她備感體貼。跨界休旅設定,偏高的底盤,就算不小心把車開上人行道壓到花盆,竟然可以豪華無傷,讓他省去一筆維修費用。不僅如此,雙前座電熱座椅更是博得玉兔喜愛,無論是生理期不適或者練舞完之後肌肉痠痛,都可以透過座椅加熱功能舒緩,讓她對於Juke更為滿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試駕/現代Kona Hybrid 純市區竟然更省油

下一篇

WeMo串連Apple Pay 共享機車更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