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C90容納三個寶 柯以柔輕鬆出行

柯以柔用一部車打天下!她的愛車是Volvo XC90,平時在市區裡接送小孩,到假日就帶著一家人從事戶外活動,雖然她身高只有158公分,站在XC90旁顯得格外嬌小,連自己都忍不住形容像是「小孩開大車」,但儘管如此,她卻很滿意這部由柯爸爸挑選的休旅車。
透過不同的駕駛模式,能讓車輛應付多種地形路況。(圖片來源/ Volvo)
在品牌挑選上,扮演軍師角色的柯爸爸認為安全勝過一切,因此選擇了以安全著稱的Volvo XC90。柯以柔形容這部車「有無敵鐵金剛跟坦克的感覺」,她很喜歡XC90陽剛的外型與線條,也覺得「曙暮銅」車色看起來沉穩。主持人宗怡則補充:「這個顏色跟大自然很match!」認為車色很符合熱愛露營的柯以柔。
XC90內裝不失質感,大螢幕更讓柯以柔印象深刻。(圖片來源/ Volvo)
除了柯爸爸的意見外,柯以柔本人的購車訴求是空間充足,要能夠容納三個孩子。她提到前一部BMW 218d GT的第三排空間較小,自己個子雖不大,但坐進去仍感覺有些彆扭,因此希望第三排空間要再寬廣一點。不過,XC90就能滿足這個需求,它的第三排空間寬敞,還有獨立出風口及杯架,且將第三排座椅傾倒之後,還可以讓孩子們舒適地躺在上面睡覺,瞬間有露營車的感覺。
柯以柔帶著自己的愛車來到《地球黃金線》。(圖片來源/ Volvo)
另外,XC90隨車標配的半自動駕駛系統也讓柯以柔很滿意。這套系統主要針對高速公路等路段設計,讓常需長程駕駛的她減輕不少負擔。同樣讓她感到很安心的功能還有駕駛模式選擇;像經濟模式能夠有效節省能源、敏捷模式能讓車輛在爬坡時更有力,Off road模式則能應付崎嶇地形,讓喜歡上山下海的她也能帶著孩子們安心出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區間測速引爭議 未有檢驗標準應全面停用

下一篇

iE125月付不到1,600騎回家 再享30期0利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