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F8 Spider敞篷超跑 納豆想直接開回家

超跑的極致動力、流線外觀、厚實聲浪,光想到就讓人腎上腺素爆表,但敞篷超跑除了擁有這些激情元素外,還能讓你享受陽光與涼風!全新發表的Ferrari F8 Spider硬頂敞篷這次開進了《地球黃金線》攝影棚,讓受邀錄影的藝人納豆說:「好想直接開回家!」

F8 Spider搭配電動硬頂敞篷,能夠於14秒內開啟,車尾也沒有直接沿用F8 Tributo,反而是重新打造截然不同的設計。
納豆從小被電玩遊戲裡的帥氣敞篷跑車吸引,因此,出社會後就買了擁有硬頂敞篷設計的BMW Z4,之後,還為一圓超跑夢,重金購買了McLaren 540C,是一位貨真價實的跑車男孩。

F8 Spider將許多操駕功能都整合在方向盤上。
F8 Spider座椅質感雖然偏硬,但具有良好腰部支撐性,讓腰部曾受過傷的納豆也不會感到不舒服。
這次F8 Spider現身《地球黃金線》攝影棚,不但讓一同參加錄影的車評張為揚忍不住驚呼:「看到這車真的是血壓都飆高!」,連納豆只是坐進F8 Spider的駕駛座,都說想直接把它開回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A 180運動版帥氣安全 質感直逼S-Class 

下一篇

Elantra N Line首度曝光 台灣還需再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