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180運動版帥氣安全 質感直逼S-Class 

想要成為賓士車主嗎?M-Benz在2019年11月初,正式於發表了2020年式A180摘星版及運動版,兩者主要差異在於摘星版從原本A180上拿掉部分配備,並將價格調降至152 萬,而運動版則加上AMG Line外觀套件售價來到164萬。A180運動版這次開進《地球黃金線》攝影棚,就讓車評林志鑫帶大家了解運動版加入了哪些好料。
 車評林志鑫在《地球黃金線》上帶大家了解A180運動版增加的配備。(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運動版售價比摘星版多12萬,但增加空力套件、雙出排氣尾管、18吋五輻式鋁圈元素等AMG Line外觀設計,讓整體形象看起來相當動感,而內裝設計像是平底式方向盤、跑車式座椅、鋁質飾板、科技介面也延續外觀跑格氣息。
 A180運動版增加AMG Line外觀套件,雙出排氣尾管與18吋五輻式鋁圈元素看起來相當帥氣。(圖片來源/ M-Benz)
另外,還增加讓車主能用簡單輕鬆的方式操作導航、空調、影音等功能的MBUX車用多媒體系統,並透過環景式內裝照明提升車內氣氛,讓A180運動版看起來更有S-Class或E-Class的高級氣勢。
 A180採寬螢幕設計,在車主使用上一目了然。(圖片來源/ M-Benz)
動力方面,A 180運動版使用1.4升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可產生136匹最大馬力,搭配7速雙離合器變速箱,0-100km/h只要8.8秒。林志鑫認為,這已是類小鋼砲的級數,在最近小車市場中聲量頗高。
 A180外觀上搭配A鑽石格紋水箱護罩與前傾式車頭,更有辨識度。(圖片來源/ M-Benz)
不僅於此,A180運動版及摘星版都享有和S-Class同級的主動安全科技,並且將原本沒出現的Keyless-Go與感應式啟閉電動尾門等列為標配。換言之,A 180不論摘星版或運動版都具備更高的安全性與便利性,同時讓人更輕鬆地晉升為賓士車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82.8萬起跑格化 Altis GR Sport開賣

下一篇

法拉利F8 Spider敞篷超跑 納豆想直接開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