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時捷訂製部門個性加碼 推911專屬雙色內裝

你知道有四分之一的保時捷911車主,會透過保時捷個人化訂製服務打造專屬的自己的911嗎?正因如此,保時捷個人化訂製部門(Porsche Exclusive Manufaktur)在品牌中不僅擁有重要地位,且在車壇相當活躍;最近,又為911車系打造了「優雅雙色皮革內裝」。
保時捷注重個人化訂製,近年在客製化策略上動作頻頻。(圖片來源/ Porsche Taiwan)
優雅雙色內裝由保時捷個人化訂製部門與魏薩(Weissach)研發中心設計師共同設計,其中多處裝飾縫邊與方向盤縫線均採用與對比雙色設計,並提供酒紅(Bordeaux Red)搭配蠟灰(Crayon)、黑(Black)配板岩灰(Slate Grey)、板岩灰(Slate Grey)配冰島綠(Iceland Green)、石墨藍(Graphite Blue)配淺棕(Mojave Beige)等訂製配色。
內裝有許多配色可做選擇,車主能將愛車打造得更有自我風格。(圖片來源/ Porsche Taiwan)
保時捷個人化訂製部門相當注重細節精緻度上的呈現。(圖片來源/ Porsche Taiwan)
除配色外,訂製部門在前/後座椅椅背與車門飾板融入絎縫工法,同時提供Porsche Exclusive Manufaktur專有皮革飾邊、置物盒蓋裝飾「Porsche Exclusive Manufaktur」字樣、頭枕保時捷盾型徽飾印記,以及使用在Coupé車型上的Race-Tex材質滾邊的安全帶等設計,凸顯個人化訂製風格。此外,保時捷個人化訂製部門亦推出結合高檔原料與現代化製程的限額少量訂製限量特仕車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X3安全高高在上 征服趙正平夫妻檔

下一篇

CR-V伸展大空間 余秉諺不再低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