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生死一瞬間!飛來鋼條插進「野馬」跑車 駕駛爬出險嚇死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16 17:2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16 17:23
1輛野馬跑車的左側車門,遭前方拖板車掉落的鋼條插破大洞。(圖/網友授權提供)
1輛野馬跑車的左側車門,遭前方拖板車掉落的鋼條插破大洞。(圖/網友授權提供)

真的是飛來橫禍!台中市今(16)日上午,發生一起驚悚的交通事故。1輛滿載鋼條的聯結車,行經西屯區中清路二段附近的果菜市場時,轉彎途中鋼條突然掉落,其中1根正好就不偏不倚地插進1台福特野馬跑車,插進了左側車門,所幸野馬駕駛命大並未受傷,但也讓他驚嚇不已。

小客車駕駛幸運地保住一命。(圖/網友授權提供)

 
根據了解,該名45歲的梁姓司機駕駛拖板車,上頭載著1捆鋼條,準備前往台中市北屯區。不料就在左轉環中路時,綑綁鋼條的鏈條突然斷裂,導致車上鋼條因此鬆脫而掉在路面。

事發當下,駕駛福特「野馬」自小客車的66歲黃姓男子,正好在聯結車後方也準備左轉。結果來不及閃避,車身就被掉落的其中1根鋼條擊中,甚至直接從左側車門插入,僅差幾公分就波及到黃男。

駕駛驚險地爬到副駕駛座逃出來。(圖/網友授權提供)

事後黃男從副駕駛座爬出,他心有餘悸地直呼「真是命大,真的是生死一瞬間。」至於整起事發原因,警方仍進一步調查釐清中。據修車廠表示,這款福特野馬跑車有有「變形金剛」之稱,新車價大約200多萬,如今鋼條插進車門,維修費至少4、50萬元恐怕跑不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鋼條#野馬#跑車#拖板車#果菜市場#變形金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1026

0.2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