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Q7 S line進化版 加6萬增後輪轉向

疫情延燒,讓戶外休閒熱度再向上提升,看準這樣的浪潮,Audi Taiwan針對旗下的豪華旗艦休旅Q7推出Q7 S line進化版特別式樣車型。以原有的45 TFSI quattro Premium車型為基礎,僅需加價6萬元,即可享有與Lamborghini Urus同級的動態全輪轉向系統,還有更具氣勢的S line運動化套件,總價值約25萬元的配備升級,讓Q7更加動感俐落。
 
限量推出的Q7 S line進化版車型以Q7車系中定價318萬元的45 TFSI quattro Premium車型為基礎,保留原有252匹馬力、370Nm扭力輸出的2.0 TFSI引擎,還有8速Tiptronic手自排變速箱以及quattro智慧型恆時四輪驅動系統的動力與傳動組合。不過,升級標配可以讓Q7這車長超過5米、軸距超過2.9米的大個子更靈活,且更具高速過彎穩定性之動態全輪轉向系統,也就是與Lamborghini Urus甚至是Aventador等超級休旅與超跑同級的後輪驅動系統。
Audi Q7 S line進化版同樣標配ACC等ADAS先進駕駛輔助系統。(圖片來源/ Audi) 
同時,還把包括鈦灰色後下導流嵌件與蜂巢網格格柵、車頂後導流板、迎賓踏板、尾門不鏽鋼門檻護條等外觀套件,還有20吋Audi Sport專屬式樣10輻Y字形設計鋁合金輪圈等配備的S line運動化套件組合。讓具備有三排七人座座椅,能夠闔家同遊的Q7,也具備有更俐落且動感的視覺效果。Audi Taiwan表示,包含動態全輪轉向系統,還有S line運動化套件在內的配備升級總價約25萬元,但現在僅需較原先的45 TFSI quattro Premium增加6萬元,也就是324萬元即可入主Q7 S line進化版車型。
 
而且,除了原有動力系統,包含ACC主動式定速巡航系統、主動式車道維持與偏離警示系統、都會預警式安全防護系統、撞擊閃避輔助系統、左轉預警輔助系統,還有整合盲點警示的車道變化輔助系統、後方預警式安全防護系統、後方橫向車流輔助系統、離車安全警示系統,以及360度環景顯影等等配備,也完全不打折扣。同時,還同步提供5年原廠保固服務,更進一步提供車主保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聽見消費者的聲音了 納智捷URX推百萬內七人座車型

下一篇

Volvo油電大降價 正年式PHEV最多降52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