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慘尾牙吃什麼? 員工一看傻眼:太寒酸


發佈時間:2020/01/14 16:3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4 16:32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跨年到農曆春節之間是尾牙季,許多公司會犒賞辛苦工作一年的員工,請大家吃頓大餐並增進彼此感情。不過有一名網友在PTT發文,表示自己待在小公司裡,總共只有10個人,但尾牙訂不到餐廳,所以決定在小店吃,結果員工們一看到地點全都傻眼,大呼寒酸。


 
一名網友在PTT發文表示,今年尾牙老闆說訂不到餐廳,全公司又只有10名員工,於是決定辦在「三媽臭臭鍋」,大家剛好可以湊成一桌。不但如此,老闆表示去年沒有賺錢,要大家共體時艱,因此尾牙只有一包3000元的禮券讓10個人抽,沒抽到的則會發一份小禮物當安慰,讓他抱怨公司太寒酸。

示意圖/TVBS

對此網友紛紛留言表示訝異,「大學家聚都吃的比這個好」、「你們公司要倒了吧」、「3000弄一桌台菜很難嗎」、「真的超爛,這種東西平常就吃得到了,哪需要等到尾牙?」、「吃完看著老闆開新牽瑪莎拉蒂走了」、「老闆有買跑車又買房嗎」。

也有人認為這是原PO捏造的,「屁!三媽怎麼可能,拍照出來啊!」、「太扯,這我不信」,還有網友開始談自己的經驗安慰原PO,「還好啦! 吃三媽總比發便當看表演的強!」、「我也沒尾牙吃 ,重點是獎金」、「還好不是吃自助餐限夾100元以內」、「我有個朋友尾牙吃711當企劃」。
 

實習編輯/葉宣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尾牙#火鍋#臭臭鍋#三媽#抽獎#禮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9

0.1402

0.2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