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立總冠軍賽3轟打擊率破5成 心態進步拿MVP


發佈時間:2019/10/18 09:1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8 09:1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中職Lamigo桃猿隊野手林立,延續例行賽好手感,總冠軍賽總計敲3轟、系列賽打擊率高達5成20,獲選系列賽MVP;林立提到「心態」進步是重點, 球隊拿下冠軍,也真正放下壓力。

林立本季例行賽打擊表現亮眼,下半季球隊打線的低潮期,更是撐起打線的亮點,本季例行賽103場出賽,總計敲出151支安打,包括20發全壘打,打擊率3成89,為聯盟打擊王。

 

林立2017年首度跟著球隊打總冠軍賽,今年為第3次打總冠軍賽,一次比一次更進化,16日總冠軍賽第4戰,敲出生涯總冠軍賽首轟,17日第5戰首局敲出3分砲,9局再敲出單場第2轟,打擊手感火燙,是桃猿隊順利封王的關鍵打者之一。

圖/中央社

林立今年總冠軍系列賽5戰打完,總計5場先發出賽,25打數敲出13支安打,包括3發全壘打,貢獻11分打點,系列賽打擊率高達5成20,獲選總冠軍賽最有價值球員(MVP)。

 
林立第3度打總冠軍賽,他表示今年最大的不同在「心態」,不管場上面對什麼局面、什麼樣的投手,都可以抱持正向的態度,他也感謝打擊教練曾豪駒的幫忙。

拿下系列賽MVP,林立表示球隊順利奪冠比MVP重要,總冠軍賽結束後,壓力算是真正放下。(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立#桃猿#野手#總冠軍賽#MVP#打擊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9

0.0652

0.1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