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她要不到免費尿布!嗆櫃姐「別出現在百貨」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2 14: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2 14:30
有些百貨業者會提供免費尿布。示意圖/TVBS
有些百貨業者會提供免費尿布。示意圖/TVBS

許多百貨公司有免費提供尿布的服務,讓民眾應急使用,不過,卻有人把百貨業者的好意當作理所當然的事情。1名櫃姐在網路發文抱怨,遇到1位媽媽因為沒有拿到免費尿布而客訴她,除此之外,對方還跟樓管嗆聲,不要再讓原PO出現在百貨,讓她超傻眼地表示,「哈囉妳有事嗎?不是客人最大好嗎?」

近日1名櫃姐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她工作的百貨公司有免費提供尿布,好意要給忘記帶出門,或者帶不夠的家長索取,不過,日前她遇到1位媽媽到櫃位幫自己的3歲小孩要尿布,對方不但指定特定品牌,還說尺寸要XXL,讓櫃姐相當無奈。

 

該名媽媽要不到尿布相當憤怒。示意圖/TVBS

雖然原PO向該名媽媽解釋,百貨公司並沒有提供特定品牌,也沒有大尺寸的尿布,沒想到對方聽完後卻相當憤怒,還找來百貨公司的樓管嗆聲,不要再讓該名櫃姐出現在百貨裡,不過該名樓管力挺櫃姐,直接回「不可能!」

原PO表示,「百貨業者提供無償免費緊急尿片是好意,是給忘了帶或帶不夠的家長索取,當然也無法提供全尺寸只能抓取中間值!」櫃姐對該名媽媽的行為相當傻眼,「哈囉妳有事嗎?不是客人最大好嗎?而且尿布是因為我們櫃離哺乳室近,才放我們這索取好嗎?到底關我們屁事!」

 
原PO相當無奈。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網友看到該名媽媽的行為後,都相當傻眼,「帶孩子出門,不是都應該帶這尿布,才方便嗎」、「還指定品牌哦!公共場所最好能指定」、「可能腦子放家沒帶出門」、「可能腦子隨著使用後的尿布一起被丟棄了」、「自己出門不帶夠尿布,人家給方便當應該…不會自己去買1包喔」、「出門不是都要自己帶尿布嗎?哪有這樣的家長」、「尿布是要拿來塞腦洞的嗎」、「3歲了可以直接帶去廁所了啊」、「真扯,自己不帶或帶不夠客訴個屁,給妳方便當成應該的」、「3歲…應該都要戒尿布了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尿布#小孩#家長#百貨公司#奧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2433

0.3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