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公送的」捨不得摘 「戒指太緊」婦手指化膿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07 13: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7 13:41

照理說戒指太小或太緊一般人就會趕緊拿下,但花蓮一名婦人卻因為這枚戒指是老公送的情人節禮物,明明太小太緊也捨不得拿下,戴了2周後,戒指已經陷入肉裡而且還化膿,婦人自行吃消炎藥,以為可以消腫,情況持續惡化才向消防隊求援。

圖/TVBS

 
戒指套住食指,有點緊緊的卻沒有理會,結果過沒多久竟然變成這樣。

消防隊員vs.遭卡指女子:「你這個拖太久了,你看你看,這整個,整個已經化膿了。」

食指腫脹,寬0.5公分的戒指都陷進肉裡面,甚至已經化膿潰爛,獲報幫忙處理的消防隊員,都看傻眼。

 
圖/TVBS

玉里分隊小隊長王文虎:「而且腫脹得很厲害,裡面都長膿包了,而且都流出惡臭味,可能有危險。」

趕緊用小型刻磨機把他切開,將人送往醫院急救。

花蓮瑞穗鄉36歲的溫姓女子,因為情人節,老公提前送了一枚戒指,但是戴上後覺得有些緊緊的,卻捨不得拔掉,結果開始發炎,原本以為吃消炎藥就會好,結果2周後卻變成這樣。

玉里分隊小隊長王文虎:「於是我就用了車磨機,花了20分鐘,慢慢的把它磨磨,然後再把它切斷。」

圖/TVBS

消防隊員先將腫脹手指泡溫水,再用小型鐵片插入戒指下方墊著,選擇小型刻磨機,把戒指磨細,最後再使用尖嘴鉗將戒指扳開、拔除,差一點就要截肢,好險在最後時刻尋求協助,但是因為老公的禮物就忍痛不拔掉,只能說真愛無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截肢#腫脹#戒指#發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1211

0.2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