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婚活」大出奇招 機器人當起相親助攻員

記者 姚惠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7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7 13:48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日本單身貴族相親活動,現在進展到前所未有的新領域,除了能用DNA進行速配,還能透過機器人幫相親者對話,解決初次見面,說不出話來的窘況,增加配對機率。

明明是相親大會,結果現場卻沒人開口交談?!聊得最開心的卻是參加者桌上的機器人。

 

男方機器人vs.女方機器人:「我的名字是增田有記,千葉縣出身38歲,我的興趣是看電影,尤其是動作片,我也喜歡看電影。」

現在機器人成了日本「婚活」,也就是相親活動的助攻員,為了化解初次見面的雙方不敢開口的窘況,事先讓相親者針對各種問題填寫問卷,建立機器人資料庫,相親者緊閉嘴唇,只有機器人滔滔不絕的場景,雖然有夠詭異,但卻受到相親人士的讚賞。

相親者:「自己也不會為了想問什麼而困擾,能集中精神理解聽到了什麼,心理上也比較輕鬆。」
 

日本相親技術大進擊,現在還流行「DNA相親」,「DNA相親」不看職業年齡和收入,主要是在實驗室裡用「HLA遺傳基因」做判斷,HLA排列組合愈不同,速配指數就愈高。

基因配對醫生陰山康成:「(HLA基因)會影響到,對持有喜歡的氣味,與不喜歡氣味的男性,產生好感或厭惡感。」

透過先進科技,幫助忙碌現代人,以高效率的相親模式,早日找到對的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本#單身貴族#相親#DNA#機器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0

0.1932

0.3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