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LPGA純絲錦標賽 徐薇淩名列第5完賽


發佈時間:2019/05/27 11:1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7 11:18
圖/中央社資料畫面
圖/中央社資料畫面

台灣旅美高球女將徐薇淩今天在美國女子職業高爾夫巡迴賽(LPGA)純絲錦標賽最後一輪,累計以低於標準14桿的270桿,名列第5完賽。

總獎金130萬美元(約新台幣4130萬元)的LPGA純絲錦標賽今年在金斯米爾度假村的河流球場舉辦,最終英格蘭女將拉奧(Bronte Law)以低於標準17桿的267桿奪冠。

 

徐薇淩在前3回合打完,以低於標準9桿的成績排在第7,僅落後排頭4桿,今天她加強攻勢,全場打下7鳥、1鷹,卻也吞下2個柏忌與一個雙柏忌,單回合以低於標準5桿的66桿完賽,可惜她的排名雖向上提升2名,卻沒能一舉登頂奪冠。

今天徐薇淩開球狀況不錯,上球道率達85.7%,推桿也超優,全場僅用26推,可惜她在標準5桿的第15洞,耗費了7桿才過關,讓她損失了不少爭冠本錢。

純絲錦標賽是徐薇淩本季出賽的第10場,卻是繼年初的澳洲女子公開賽後,本季至今第2場以前5名收關,不過她在純絲錦標賽表現倒吃甘蔗,預料應有助於提升她接下來比賽的信心。
 

至於同場出賽的台灣女將錢珮芸,最後一輪遭遇亂流,全場僅打下2隻小鳥,卻吞下4個柏忌與1個雙柏忌,單日以高於標準4桿的75桿完賽,最終累計以低於標準3桿的281桿完賽,排名也像坐雲霄飛車般,從第3回合打完的並列12,一口氣下跌落至並列49。(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徐薇淩#高球#LPGA#純絲錦標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3

0.0556

0.1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