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傳訊詐老闆…首次勒索手抖 66萬多打1個變666萬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7 08:5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7 09:20
江蘇一名男子要勒索老闆,傳訊對方要對方匯666萬到他的戶頭。(圖/翻攝自微博)
江蘇一名男子要勒索老闆,傳訊對方要對方匯666萬到他的戶頭。(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江蘇一名徐姓男子缺錢投資,竟然將歪腦筋動到老闆身上,傳訊息威脅打劫,要求對方匯款666萬(約新台幣3042萬元)到他的帳戶內,否則揚言對其家人不利。事後老闆報案抓人,警方循線逮捕徐男,落網時他辯稱自己其實原本只是要66萬(約新台幣301.4萬),結果當時太緊張手抖多打一個6。全案進入法院審理後,最後判他3年徒刑和罰金2萬元(約新台幣9.1萬元)。

根據《網易新聞》報導,江蘇常熟市該名徐姓男子,今年1月原打算投資直播平台,但因為欠缺資金,於是就用陌生的號碼傳簡訊給他的趙姓老闆,威脅對方匯款666萬到他的帳戶,否則就要傷害他的家人。

 

趙男得知後立刻報警,警方循線追查,不到1天的時間就順利將徐男逮捕。徐但到案後坦承犯行,他向警方辯稱,當時因為太緊張,不小心多打了一個6,原本只想勒索66萬,卻不慎變成666萬。

警方接獲報案後循線逮捕該名勒索男子。(圖/翻攝自微博)
只是簡訊內容事證明確,警方認定徐男是要勒索666萬,訊後移送法辦。全案進入法院審理,日前一審判決出爐,徐男被處以3年徒刑,另外罰金2萬元。

判決出爐,網友紛紛留言笑稱「太扯,怎不說只想要敲詐6萬元」、「這個不小心讓你多加了幾年刑期」;更有人戲稱「第一次敲詐難免緊張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投資#缺錢#匯款#帳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8

0.0786

0.2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