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只有一道菜」女星耍任性打翻便當 母痛心走出教室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3 19: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3 19:22
圖/翻攝自梁佑南臉書
圖/翻攝自梁佑南臉書

女星梁佑南婚後與丈夫育有3名子女,近日她上節目提到自己為人母之後,才深刻了解到原來當媽媽有多辛苦,梁佑南回憶起小時候叛逆不聽話,不知道家道中落沒有錢,某天看到媽媽送來的便當只有一樣菜,她一看到後喊著要吃肉,甚至當場拍掉便當,而媽媽看到飯菜全撒在地上,最後只能落寞地走出教室。

梁佑南表示小時候家境不錯,總是被家人當成小公主對待,媽媽甚至會親自將便當送到學校給她吃,讓許多同學都相當羨慕,但升上小5的某一天,梁佑南發現便當裡「沒雞腿、沒排骨,甚至連最簡單的荷包蛋都沒有」,氣得問媽媽「我最討厭吃的就是韭菜炒豆芽,為什麼只有這個?」

 

圖/翻攝自梁佑南臉書

這時梁佑南只是不斷安撫女兒說:「好好好,改天買給妳吃」,不過梁佑南仍吵著要吃肉,甚至用手一揮將便當打翻到地上,最後媽媽哭著走出教室,導師見狀也趕緊跟出去安慰,其他同學則是紛紛將便當裡的菜分給梁佑南吃,這讓梁佑南無法接受,「以前都是媽媽會給我,為什麼我現在要吃別人的」。

梁佑南回家後將這件事告訴二姊,結果被二姊當場打了一把掌教訓,梁佑南才知道自己至少還有韭菜炒豆芽,二姊甚至連便當都沒有,梁佑南表示媽媽當時被人帶去賭場詐賭,家裡已經完全沒錢,姊姊們甚至還要去工地撿丟棄的鐵釘換錢;成為人母的梁佑南,對於當時自己的不成熟,現在回想起來仍感到相當自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梁佑南#家道中落#便當#母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1

0.0626

0.1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