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他自費做桃市長民調 稱這人32.3%奪冠「貨真價實」

記者 周嘉茹 報導

2022/09/28 17:11
由左至右,民眾黨賴香伶、國民黨張善政、民進黨鄭運鵬、前綠委鄭寶清。(圖/翻攝自粉專)

2022九合一大選就在年底,桃園市長選戰「四人爭霸」備受外界關注,民調更是選民們參考的重要依據,不過近日許多份民調結果大相逕庭,引發外界議論。對此國民黨桃園市議員黃敬平為此自費做民調,想了解桃園民眾的真正想法,結果發現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以32.3%的支持度奪冠。

 

黃敬平昨(27)日在臉書發文,最近FB、LINE甚至鄉里間,一直傳著各種不知所云的「假民調」,甚至還很多人對這類擾亂視聽的假民調堅信不移,而面對此等亂象,讓他實在難以忍受,於是前陣子便自費委託民調機構,在9月16日至9月18日完成「新聞議題對桃園市長投票意向影響」的民意調查,希望了解桃園民眾的真正想法。


黃敬平指出,在1082份結果中,張善政獲得32.3%的支持度奪下第一;民進黨候選人鄭運鵬獲得28.6%的支持度緊追在後,兩人相差3.7%;無黨籍候選人鄭寶清獲得9.9%的支持度;民眾黨候選人賴香伶則獲得4.5%的支持度。

黃敬平強調,他敢說這份民調絕對貨真價實,數據也必是在誤差範圍內。結果顯而易見的,面對綠營的「亂槍打鳥」戰術,大多數民眾依舊保持理智,並未隨著抹黑攻勢瞎起鬨,反而是顯示出民眾對此感到反感,轉支持張善政、鄭寶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更新時間:2022/09/28 1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