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降落」千元大鈔! 闖路中央狂撒4萬元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2022/05/05 17:56

新北市新店大坪林捷運站出口,有男子突然跑到路中央,狂撒千元大鈔、大吼大叫,下班時間,人車多,滿地都是錢的奇觀,引起民眾圍觀,有人趁亂撿錢,警方鎖定身分,將依侵占遺失物罪法辦。

 

馬路上車來車往,一輛直行白色轎車趕緊踩煞車,因為突然有人闖入車道站在路中央,一下高舉雙手一下來回走動,結果在路上留下這些。

員警:「嗶嗶嗶,唉。」

男子是當起散財童子嗎?白花花千元大鈔灑滿地,員警獲報趕到現場,撿到腰酸背痛還撿不完,還得忙著指揮交通,數一數至少就有4萬元,鋪滿10幾公尺長的馬路,看到滿地都是錢,民眾驚呼連連忍不住圍觀。
 

記者吳宇雅:「鈔票滿天飛的景象,就出現在新店的民權路上,當時這名男子就是,直接站在路中央撒錢,當時是下班尖峰時段,又是捷運站出口人車都不少,他這樣的行為,所有車輛都得繞過他,相當危險。」


這名55歲的散財男子就住在附近,常常會來這邊散步吃飯,4日晚上七點多竟然捧著大筆現金逛大街,在路邊吼叫後就衝到路中央撒錢繼續吼。

目擊民眾:「他是拿兩把一手5、60(萬),最少有4、50(萬),他就在那邊喊,可能不滿說疫情關係,有錢沒有地方花。」

目擊民眾:「忙了10分鐘才出去看到,哇滿地都是錢。」


員警到場後撿錢的幾乎鳥獸散,有些民眾是好心幫忙撿,但有些人,竟公然收進自己的口袋。警方透過影片已經鎖定一名男騎士,逮到他撿錢沒有歸還,已經涉嫌侵占遺失物罪,接下來還得繼續查要把錢通通找回來,畢竟沒有天降新台幣免費撿這麼好康的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更新時間:2022/05/05 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