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歲王品澔《全明星》增粉10萬 出道滿千日「想讓爸媽為我驕傲」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2022/05/24 14:43
22歲的王品澔近年在演藝圈的表現算是亮眼。(圖/伊林娛樂提供、翻攝自王品澔IG)

參與《全明星運動會3》、《全明星觀察中2》的22歲男星王品澔日前出道滿1000天,3年前獲得伊林璀璨之星男模組冠軍一圓明星夢,他坦言當時自己什麼都不懂,但可能與自己是運動員的特質有關,「我個性就是一直衝,先做再說,什麼都不想,就先報名了。」他也透過自身的經驗,呼籲想踏入演藝圈的年輕人,「勇敢報名比賽就對了!」

更多新聞:陳文茜血壓飆180血尿連發 深夜吐「活太累想走了」託助理顧孩子

 

 

王品澔表示,這一路走來,面對許多未知的挑戰,難免需要承受不同的壓力,他認為每一份工作都應該去適應、去學習,「這些都是成長的養分,即使遇到困難,也從未想過放棄。」他也提到,雖然自己仍最喜歡演戲挑戰不同的角色與劇本,但其實各領域都想嘗試看看,不會因不擅長就退縮,期盼未來能成為全方位的藝人,都能拿到更好的成績。
 

王品澔參加《全明星運動會3》表現優異,賽季間IG粉絲人數暴增10萬人,目前已擁有超過15萬的粉絲;延續《全明星》的熱度,王品澔近期也參與錄製實鏡節目《全明星觀察中2》,身高189公分的他,赤腳踩在田裡一直彎腰行走,他笑說:「全身腰酸背痛,也深刻感受到農夫的辛苦。」
 

 
更多新聞:震驚!顏佑庭決定離開《來吧!營業中》 當庹宗康的面淚崩


王品澔的台語很流利,先前曾參與八點檔《天之驕女》的演出,他謙虛地說:「其實我台語沒有很好,滿分10分的話,演《天之驕女》前大約只有3至4分,現在應該有進步到6至7分。」王品澔自認雖然聽得懂台語,但說得不流暢,拍戲期間遇到比較困難的詞彙,還會打電話求助家人,現在回老家時,會開始用台語跟阿公、阿嬤對話,雖然仍會講錯,但透過家人的糾正,似乎真的有進步。
 
更多新聞:專訪/姚元浩護妹心切「鬼鬼哭不是演的」 她兒時被診斷疑似過動症


受到疫情影響,王品澔只有農曆新年短暫回南投3天就北上工作,他從小與家人關係緊密,因為工作的關係,好幾個月沒回家,有時候想趁工作空檔想回去看家人,卻因為疫情的關係,家人也希望他留在台北照顧好自己,所幸現都透過視訊聯繫感情。王品澔的家人給他很多的支持,他也希望演藝工作能越來越好,讓父母放心,並以他為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更新時間:2022/05/24 1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