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翔Grace同框現身! 出席愛女畢典僵臉零互動

2019/06/14 17:21
阿翔與老婆低調出席女兒畢典。圖/時報周刊授權使用

12日遭爆出激吻婚外情的藝人陳秉立(阿翔),開完記者會後就未在媒體前曝光,事件延燒至今第3天,據「時報周刊」報導,阿翔今(14)日被讀者目擊他與老婆Grace共同現身出席大女兒畢業典禮,夫妻兩人首度在事件後同框但保持距離,兩人全程也鮮少互動。

 

昨晚神隱多日的謝忻終在臉書上Po出親筆道歉信寫到:「首先,我要跟阿翔的太太Grace鄭重的道歉,我非常非常地對不起妳,對於自己的不理智以及衝動,感到萬分羞恥及悔恨。」不到半天阿翔就與老婆低調同框,今天現身就讀貴族幼稚園的大女兒小泡芙的畢業典禮。


報導指出,目擊讀者轉述阿翔在2樓不停地對小朋友揮手,顯得十分開心,但與身旁的老婆卻幾乎零互動,兩人站的距離也離了約1尺遠,空氣彷彿結冰,似乎面對阿翔偷吃事件尚未講開。阿翔與謝忻路邊激吻照曝光後,兩人都被大眾罵翻,雖然阿翔信誓旦旦的說不會離婚,經紀人也表示兩人還在溝通中,但從夫妻今日互動來看,阿翔想跟老婆Grace重修舊好,恢復昔日甜蜜情感似乎真的還要加油。

 








實習編輯/吳允芊

本文由「時報周刊」同意授權報導,點我可查看原始文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更新時間:2019/06/15 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