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刈包」登艾倫脫口秀 台灣國民小吃爆紅


發佈時間:2016/05/02 14: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1:49

台灣小吃刈包登上美國知名脫口秀,電視劇《菜鳥新移民》的主角本尊,在紐約開了一間刈包店,每天都大排長龍,很多美國人以為這刈包是他發明的,他特別澄清這其實是在台灣飄香長達50年的國民美味,而不只美國英國也吹起刈包風潮,不過海外刈包內容物不太一樣,他們包的是炸魚跟炸雞。

香噴噴的五花肉包進彈牙刈包皮,加上酸菜香菜撒上花生粉,台灣人氣小吃刈包登上美國知名脫口秀。

BAOHAUS老闆黃頤銘:「這是我們最有名的包子主席,裡面包的是五花肉。」

主持人咬了一大口,看起來很滿足。

主持人柯柏特:「我大概把一整年的豬油配額全部一次吃掉了,我說不定活不到星期三,但真是值得。」

這位來賓是紐約刈包店老闆黃頤銘,也是電視劇《菜鳥新移民》的Eddie本尊,他除了宣傳自家刈包,還鄭重澄清刈包是台灣來的。

BAOHAUS老闆黃頤銘:「刈包是台灣的小吃,台灣人50年前就在做了,我和我弟開了BAOHAUS,讓大家知道刈包是台灣來的。」

刈包不只在美國熱賣,在英國人氣也受歡迎,各國刈包比一比,台灣的刈包有五花肉、香菜、酸菜、花生粉,紐約BAOHAUS多了老外喜歡的炸雞炸魚,花生粉改成花生粒,英國最紅的BAO看起來最彭湃,像漢堡的芝麻刈包皮中間,夾著炸雞美乃滋還有醃漬蔬菜,還有不少特別口味。

顧客:「我們點的第一種是傳統刈包,第二種是孜然羊肩刈包,還有第三種是很紅的甜點。」

台灣的全民美食,到國外也抓住不少人的胃,可說是最美味的台灣之光。

圖/BAOHAUS RESTAURANT NYC 臉書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刈包#脫口秀#菜鳥新移民#BAOHAU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5

0.0417

0.1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