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人氣甜點瘋搶 香蕉巧克力派大熱銷


發佈時間:2016/04/28 22: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韓國最近吹起一股香蕉旋風,知名的巧克力派廠商推出了夾香蕉內餡 的「香蕉巧克力派」,引發民眾瘋搶,短短3週就熱銷1000萬份,另外還有業者看準夏天即將來臨,推出別出心裁的冰品,像是燈泡彩色汽水,還有加了棉花糖的可愛冰淇淋。

到韓國買什麼最夯?便利商店裡走一圈,看看哪個貨架是空的就知道。

店員:「現在都賣完了,預計明天下午進貨。」

便利商店買不到,那大型超市應該有了吧?

店員:「早上還有短暫的庫存,到了晚上就立刻變成缺貨狀態。」

到底什麼東西這麼搶手?原來是大家很熟悉的Orion巧克力派,不過廠商這次推出了新口味,香蕉巧克力派,一上架就被瘋狂搶購。

記者:「去年被蜂蜜奶油洋芋片佔據的王位,現在已經被香蕉巧克力派取代了。」

黃澄澄的香蕉棉花糖夾在香濃鬆軟的巧克力蛋糕中間,讓人看了口水直流,就讓部落客告訴你吃起來有多美味。

部落客:「吃起來真的很像香蕉嗎?我來試試看。」

部落客吃到一口接一口,欲罷不能,這款香蕉巧克力派推出短短3週就熱賣超過1000萬個,工廠還得24小時輪班趕工出貨。

記者:「現在一盒4000元的香蕉派,網路上已經賣到3倍價格。」

對手樂天也推出香蕉奶油餡巧克力派。同樣吸引民眾瘋搶。

部落客:「哇!如果近距離的聞,巧克力味很重,可是如果拿遠一點,就全部是香蕉牛奶的味道。」

這位部落客顧不得在直播,一下子就吃掉一整盒。

其實韓國的香蕉口味零食已經有將近40年歷史。

廣告:「香蕉口味的牛奶。」

像是香蕉牛奶就是南韓人從小喝到大的國民飲品,這股香蕉口味吹起的懷舊風,也讓洋芋片跟餅乾開始跟進。

另外台灣很流行的燈泡奶茶在韓國也出現姊妹版,燈泡蘇打水。

部落客:「哇!他們有刺五加蘇打、綠茶蘇打、萊姆茶蘇打,還有紅茶蘇打。」

為了迎合夏天,燈泡蘇打水主打水果和茶等清爽口味,胖胖的燈泡裡加入彩色糖漿,蘇打水和碎冰,插上吸管和LED燈泡,就是繽紛又夢幻的人氣飲料。

繽紛冰品不只一種,首爾這間冰淇淋店,就讓你自己搭配組合,製作屬於你的彩色冰淇淋。

冰淇淋店店長:「在電影《查理的巧克力工廠》裡得到了靈感,原本是在電影裡的場景,我希望在現實生活中實現,所以如果看到我們的員工會穿著電影裡隆巴小矮人的服裝。」

走進店裡,就像置身電影場景,店員在吧檯後變出一杯杯色彩鮮艷的彩色冰淇淋,除了充滿熱帶風情的夏威夷海灘,還有很受女生歡迎的烏雲冰淇淋。聽說吃了能夠一掃壞心情。

部落客:「這絕對是我心目中的第1名,吃起來像跳跳糖的味道,喔!我的天啊!實在是太天才了。」

薄荷口味的冰淇淋,灑滿跳跳糖,吃了好像真的在嘴巴裡打雷一樣;到韓國旅遊的人,不要忘記嚐嚐這些人氣甜品。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香蕉#巧克力派#熱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3

0.0363

0.1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