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反恐英雄夜店外遭刺 身中多刀搶救中


發佈時間:2015/10/09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美國空軍一名軍官,8月份到法國旅行時,在巴黎的火車上徒手制伏持槍的恐怖份子,英雄事蹟讓他聲名大噪,但週四晚間他卻在家鄉加州的夜店外,與人爆發口角遭到圍毆刺傷,身中多刀傷勢嚴重,目前還在搶救當中。


夜店外這群人火氣很大,路口監視器拍下鬥毆的整個過程,畫面左邊的男子想要出拳,卻被對手團團包圍痛打一頓,胸口被刺了好幾刀,白色上衣還看得到斑斑血跡,很難想像他出身美國空軍,還是攔截恐怖攻擊的大英雄。

美國空軍英雄史賓賽(2015.08):「我將他鎖喉架住,但他一直左右掙扎想掏出更多武器,先拿了一把手槍又拿出短刀,拿刀猛刺攻擊我。」

2個月前,他在阿姆斯特丹開往巴黎的火車上,制伏了一名持槍的恐怖份子,成為全美家喻戶曉的的英勇戰士。

手綁著繃帶獲頒勳章 ,還到白宮晉見美國總統歐巴馬,上遍各大脫口秀節目,之後還曾上街遊行接受眾人的掌聲,誰也沒想到他會在夜店與人起口角,身中多刀重傷送醫。

沙加緬度警方:「這起事件非常不幸,兩派人馬在沙加緬度鎮上,享受夜生活的時候爆發肢體衝突。」

多處傷口深可見骨,他情況並不樂觀,還在病房與死神拔河,警方目前只掌握到嫌犯年齡20歲上下,確切身分還要再調查,替反恐英雄討公道。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美國空軍#口角#刺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5

0.0452

0.1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