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G7峰會場外示威潮 德警出動胡椒噴霧


發佈時間:2015/06/07 17: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全球七大工業國G7元首峰會在德國當地時間周日登場,會場外聚集成千上萬名示威團體,揚言要讓峰會開不下去,德國政府派出2萬多名警力圍堵遊行隊伍,結果警民爆發推擠衝突,警方還噴灑胡椒噴霧鎮暴。

抗議群眾高喊口號,向鎮暴警察扔滅火器,警方以胡椒噴霧回擊,街頭一片白茫茫,非常嗆咳!

CNN記者:「這場抗議是反對軍事擴張,反對北約武力,你可以看到這是他們的反對訴求。」

G7七大工業國高峰會前夕,數千人蜂擁而來,聚集在德國南部艾茂宮會場示威抗議,德國一口氣出動2萬多名鎮暴警力,緊緊貼著遊行隊伍,反而激怒民眾;警民對立、叫罵、推擠,分不清楚誰先挑釁,氣氛緊繃很火爆。

抗議群眾:「覺得很奇怪,為什麼要派這麼多警察,這感覺更令人生氣。」

CNN記者vs.警察:「你為什麼要一直拍抗議群眾,我沒有在照相啊,你在照相,難道他們沒有民主集會的權利嗎?」

看準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美國總統歐巴馬都會到,群眾揚言要讓G7會議開不下去,德國政府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全力籌備峰會,花費粗估高達3.6億歐元,約上百億台幣,其中昂貴的維安成本招徠納稅人不滿,全球暖化、國際經濟、外交安全都是G7領袖討論議題,但場外雜音如影隨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G7#七大工業國高峰會#抗議#鎮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6

0.0732

0.1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