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妻和別人跳舞太親密 男持殺豬刀砍死舞伴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2 21: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2 21:42
重慶一名男子不滿前妻和舞伴太親密,竟持殺豬刀砍人釀1死3傷。(圖/翻攝自重慶法制新聞)
重慶一名男子不滿前妻和舞伴太親密,竟持殺豬刀砍人釀1死3傷。(圖/翻攝自重慶法制新聞)

大陸重慶街頭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砍人事件!一名李姓男子手拿著殺豬刀,怒氣沖沖地跑到公園,朝著王姓前妻和其他3位民眾猛砍,導致一名男子最後傷重不治。其他民眾見狀立刻報警處理,警方順利逮捕李男,至於他的犯案動機,他疑似不滿前妻和舞伴太親熱,才會心生忌妒持刀砍人。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59歲的李男和53歲的王女原是一對夫妻,之後離婚,李男是一名肉販。但他疑似不滿前妻因為跳舞和舞伴太親密,11日上午8時左右,就拿著平常工作用的殺豬刀,跑到當地一處公園,直接找前妻和她的舞伴算帳。

 

李男持刀砍傷前妻和其他3人,據目擊者指出,「老婆跟人家跳舞,他拿著平時殺豬刀把老婆殺了,再把教她跳舞那個老師殺了,還有兩個去勸架的也殺了。」原來是李男不滿前妻和其他男子跳舞太過親密,加上時常吵架,才會一氣之下持殺豬刀去砍人。

當時其他民眾目睹後,隨即報警處理;警消先將4名傷者送醫急救,其中一名69歲的李姓男子傷重不治,王女和另外2人則是住院觀察中。至於行兇的李男則是遭警方壓制,帶回警局調查釐清案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殺豬刀#前妻#舞伴#肉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0763

0.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