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群馬縣防災直升機墜機 找到8人


發佈時間:2018/08/10 16:0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0 16:04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一架載有9人的群馬縣政府所屬的防災直升機上午失聯,下午防衛省的航空自衛隊救援直升機3名隊員降落地面搜救,發現失聯直升機的殘骸與8人。目前還不知8人身體情況如何。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群馬縣府接獲通報得知,一架防災直升機「榛名號」為了視察群馬縣與長野縣交界的縣府所整建的登山路道,上午9時15分從位於群馬縣前橋市的直升機基地起飛,預定上午10時45分返回,但沒返回且失聯。

 

日本國土交通省東京機場事務所成立搜救協調中心,與消防廳、防衛省等聯繫,進行搜救。

下午3時(台灣時間2時)左右,部分日本媒體的採訪直升機與防衛省航空自衛隊的救難直升機發現山中有疑似直升機殘骸散落。後來搭乘救難直升機的3名航空自衛隊員降落地面,發現直升機「榛名號」的殘骸及8人,目前還在搜尋另一人。

日本總務省消防廳表示,防災直升機「榛名號」上有一名駕駛、一名整備員、2名群馬縣防災航空隊的隊員及5名群馬縣消防局的消防人員。(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群馬縣#防災直升機#失聯#墜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4

0.0582

0.1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