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罹患白血病 父街頭擺看板「轉讓女兒救兒子」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09 09:0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9 09:09
四川街頭一名男子在街頭貼出看板,稱說要賣女兒救治罹患白血病的兒子。(圖/翻攝自四川手機網微博)
四川街頭一名男子在街頭貼出看板,稱說要賣女兒救治罹患白血病的兒子。(圖/翻攝自四川手機網微博)

8日是父親節,不少做子女的幫爸爸慶祝;但日前在大陸四川,有一名男子帶著女兒上街頭,並且還自製看板,上頭更寫著「轉讓女兒救兒子」,引發來往民眾的關注。原來這名人父的一對龍鳳胎兒女,兒子罹患了血癌,男子想透過賣女兒籌措醫藥費救兒子,卻引發網友的大肆抨擊。

根據《四川手機報》報導,最近在大陸網友間流傳一組照片,一名男子手上抱著一名小女孩,另一手則是拿則牌子站在街頭。牌子上面就大大地寫著「轉讓女兒救兒子」。

 

牌子內容提到,男子是四川峨嵋山人,他有一對龍鳳胎,今年3歲8個月,其中兒子在上個月12日確診罹患白血病,先後已經花了5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21.94萬元)醫療費,目前家中負債累累,若是要治好孩子得至少50萬元(約新台幣219.4萬元)以上,家裡實在無法籌措了。

牌子更寫到,女兒活潑可愛,但我們也沒有能力給她好的生活和教育,如果有哪位好心人能出錢幫助兒子治病,自己就把女兒送給他,希望女兒能在愛心人家庭幸福快樂的成長,並請好心人幫助他們。

只是這樣的消息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群起抨擊,有網友就直言「萬一女兒成熟懂事了,她不會怨恨父母嗎?這內心的陰影恐會是一輩子的」;還有人更說,「這名父親的行為是公然違法,有誰敢買啊?這樣子是要坐牢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白血病#雙胞胎#龍鳳胎#血癌#轉讓女兒救兒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5

0.0829

0.2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