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雙普會場外牆投影 維權團體為車臣LGBT發聲


發佈時間:2018/07/16 17:5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6 17:59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同性戀權利倡議人士今天對芬蘭總統府外牆進行跑馬燈投影,為車臣境內的性少數族群發聲。美國總統川普和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將在這裡舉行高峰會。

美國最大LGBT民事權利倡導團體人權戰線(Human Rights Campaign)藉此喚醒大眾對車臣性少數族群困境的注意。車臣為俄國轄下的自治共和國,由普欽的獨裁盟友、強人總統卡狄羅夫(Ramzan Kadyrov)統治。

 

其中一個標語寫道:「川普和普欽:停止在車臣侵犯人權的罪行。」

社運人士表示,男女同志、雙性戀者以及跨性別者(LGBT)在俄國遭受歧視,尤其在穆斯林人口占多數的車臣。卡狄羅夫政府遭控監禁,甚至酷刑虐待男同性戀。

人權戰線也痛批川普政府,在試圖為峰會進行安排、修補與俄國岌岌可危關係之際,沒有為俄國LGBT權利發聲。
 

全球人權戰線(HRC Global)主任柯布(Ty Cobb)說:「川普一直昧著良心,對一個世代以來最嚴重的反LGBTQ(男女同志、雙性戀者、跨性別者、酷兒)暴行視而不見,包括車臣男同志和雙性戀者受到殘暴攻擊。」

「人權戰線來到赫爾辛基,要求川普不要再充耳不聞,請公開譴責車臣侵犯人權的罪行並要求普欽展開調查,將犯罪者繩之以法。」(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雙普會#投影#車臣#普欽#人權#LGB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05

0.1313

0.3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