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感動!美少女在美棒球賽清唱中華民國國歌 全場鼓掌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04 17:4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6 17:47

近日中華台北棒球隊遠赴美國訓練,並與美國大學NCAA聯盟組成的明星隊進行交流賽,在比賽開打前的唱國歌儀式,當地特別邀請1名14歲的台美混血少女獻唱中華民國國歌,讓許多現場觀眾相當感動,紛紛為她熱情鼓掌並歡呼。


 
綜合媒體報導,6月30日在中華台北代表隊與美國的交流賽中,特別邀請洛麗中文學校14歲的學生羅凱莉(Kylie Robinson),在坦帕灣光芒的小聯盟球隊杜罕公牛(Durham Bulls)主場開場儀式中,穿著國旗衣演唱中華民國國歌,羅凱莉優美的聲音加上準確發音,讓現場觀眾非常驚艷。

14歲的台美混血學生羅凱莉。圖/翻攝自North State Journal

羅凱莉表示,幾年前曾在台灣暫居2年,「在台灣上學時,每個禮拜的周會都必須唱國歌,它的旋律已經印在我的腦海裡了」,但由於這次演唱時現場並無伴奏音樂,她也承認「因為沒有公開唱過國歌的經驗,壓力真的很大」,最後她的演出相當成功,出色表現贏得現場觀眾的熱烈歡呼,她也開心地說「台灣隊的成員都過來和我擊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中華民國#國歌#棒球#中華台北隊#台美混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8

0.0824

0.2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