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誤認滴滴司機 廣東女上錯車遭性侵殺害


發佈時間:2018/06/21 19:4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1 19:47
圖/翻攝自诺弦5476微博
圖/翻攝自诺弦5476微博

大陸的滴滴打車先前才因為司機犯下性侵案,部分停業整頓,現在廣東又有一名女子吃完消夜後預約滴滴司機,卻因為看錯車輛上錯車,結果慘遭性侵殺害;不過滴滴趕緊澄清犯案的並非旗下司機,就怕商譽再度受創。

圖/翻攝自诺弦5476微博

 
對著鏡頭笑得好甜,她是廣東一名23歲歐姓女子,17日晚間從酒店離開後卻慘遭殺害。

受害者家屬:「吃完宵夜沒帶家裡鑰匙,準備去酒店開房住,酒店沒有房,滿房了。」

畫面中歐女原本是要入住酒店,卻因為滿房決定搭車離開用手機App滴滴打車叫車,走到門口以為看到的白色車子,就是自己預約的車輛。

 
圖/翻攝自诺弦5476微博

受害者家屬:「我妹以為對面(白色車)是滴滴司機,他向我妹招手,以為是滴滴司機就上了車。」

隨後卻被這名司機帶到農場性侵後殺害,這起搭錯車命案引發高度關注,畢竟先前滴滴才因為性侵案讓商譽重創,這回網路盛傳凶手也是滴滴司機一員,不過滴滴公司回應旗下司機到了定位,卻沒接到這名乘客所以取消訂單,但會配合調查。

2天後凶嫌落網,正好這名歐姓女子叫的車跟凶嫌的車都是白色的,沒注意到車牌號碼,嫌犯研判也是臨時起意。而當地警方也提醒,手機App叫車得先比對車牌號碼,免得上錯車,危險就在身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大陸#滴滴打車#性侵#司機#命案#殺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20

0.1300

0.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