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決定不見金正恩 指責北韓缺乏誠意

記者 倪嘉徽 / 攝影 段士元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25 11:5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5 11:5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親自口述給金正恩的信,告訴他最近的氣氛不適合見面,6月12日的川金會破局,川普在信中一方面強調美國有強大核武,另一方面也說如果金正恩改變主意想見面了,還是可以打電話或寫信通知。白宮資深官員透露,北韓無故放美國官員鴿子,對於美方聯繫全部沒有回應缺乏誠意。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基於北韓近期發表的聲明,我決定終止原訂6月12日在新加坡的高峰會。」

美國總統川普用一封信通知北韓領導人金正恩,6月12日不會和他在新加坡會面。

特派記者倪嘉徽:「他在給金正恩的信裡也說,儘管你說你有核武能力,但我們的可是更強更有威力,我祈禱我們永遠不必用上。」

 
美國總統川普:「我們的軍隊是有史以來全世界最強大的,最近也大幅提升,有需要的話他們已經準備好了。」

特派記者倪嘉徽:「川普對金正恩軟硬兼施,有軍事準備,也等待北韓採取有建設性的對話和行動,川金會還是有機會發生,只是可能不會在6月12日。」

美國總統川普:「沒有人應該感到焦慮,我們必須做對,如果當金正恩選擇進行建設性的對話與行動,那麼我在等著。」

白宮資深官員表示,上星期美國依約由白宮副幕僚長帶隊到新加坡準備跟北韓開川金會的準備會議,但他們等了又等,北韓人員沒現身、沒通知,直接放鴿子。而過去一個禮拜,美方多次試圖跟北韓溝通,但都沒回應,直到昨天晚上,北韓宣傳式文稿威脅美國要嘛會談,不然就在核武對決的時刻還擊,因此川普決定不見面了,並且親自口述給金正恩的信。

特派記者倪嘉徽:「川普本來就不喜歡被威脅,更不要說威脅不見面這件事,北韓不是只說1次,而是說了2次。現在就看金正恩用什麼態度回應川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川普#川金會#破局#金正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9

0.0742

0.1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