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撿屍影片」遭外流 17歲嫩模嗆酸民:誰沒做過?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22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2 19:28
17歲的嫩模黃可,平日行事作風十分大膽。(圖/翻攝自微博)
17歲的嫩模黃可,平日行事作風十分大膽。(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一名17歲的網紅黃可,因為長相漂亮加上火辣身材,在網路上受到歡迎;她平日也樂於分享火辣照片,因此累積不少粉絲。但先前她疑似捲入賣淫風波,將個人微博帳號刪除,銷聲匿跡一段時間。最近她又重起爐灶,強調自己是「乾乾淨淨」,不但嗆網友沒資格批評她,還說「大家都是成年人!誰沒做過愛?誰沒個視頻啊?」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黃可曾經是大陸知名攝影工作室「推女郎」模特兒第一把交椅,加上她敢露敢玩的大膽性格,身受粉絲的喜愛。不少之後因為一段29秒的性愛影片流出,加上「推女郎」工作室也捲入海南三亞賣淫案,相關人等遭到掃蕩,黃可的微博帳號也因此刪除。

 
黃可曾是知名網紅,但前陣子銷聲匿跡一段時間,最近又重新復出。(圖/翻攝自微博)

經過一段時間的銷聲匿跡後,風波似乎平息下來,黃可近日又另開新的微博帳號,直接對粉絲喊話,「想不想我復出做你們的小網紅?」並且分享一系列的火辣照片,似乎在對所有粉絲宣告「我回來了!」
黃可疑似捲入三亞賣淫案,甚至還有和前男友的性愛影片遭外流。(圖/翻攝自微博)

除此之外,最近大陸的社群網站上,流傳了一份疑似黃可發表的聲明,內容提到當初性愛影片會外流,是因為前男友報復她,她還稱自己是「乾乾淨淨的網友」,更強調「大家都是成年人!誰沒做過愛?誰沒個視頻啊?」但這份聲明內容,目前尚未經過本人證實。
面對各界質疑,黃可不改嗆辣本性。(圖/翻攝自微博)

對此網友的看法兩極!黃可的粉絲紛紛留言力挺;但也有網友認為,黃可這時候復出應該是為了炒知名度,甚至更不客氣地表示「自己都在賣肉,還說乾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可#嫩模#微博#推女郎#模特兒#賣淫#撿屍#性愛#網紅#賣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8

0.0327

0.1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