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教戰甩肉50公斤血淚史 南韓正妹變網紅


發佈時間:2018/05/21 16:0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1 16:02
圖/翻攝自play4justina Instagram
圖/翻攝自play4justina Instagram

在南韓小學生心目中網紅已和偶像一樣,成為未來志願的首選,南韓的YouTuber分享的內容也超多樣化,除了有人透過影片教瘦身,還有網紅開直播,不聊天純看書,照樣吸引23萬鐵粉訂閱收看,電子3C業者也忙著推出直播配備,搶攻網紅商機。

圖/翻攝自play4justina Instagram

 
在健身房賣力運動,無論是藉著健身器材甩掉蝴蝶袖,還是勤練深蹲鍛鍊腿部肌肉,南韓網紅JINI耗時2年,靠著運動、吃瘦身餐從100公斤減重到50公斤,成功脫離厚片女孩,她也大方和網友分享甩肉秘招。

南韓網紅JINI:「現在就來教大家,我鍛鍊下肢的循環訓練方式,首先先做30次深蹲, 接著是30次跨步蹲,再來追加15個無氧的波比跳。」

她因為瘦了50公斤超有說服力,YouTube頻道訂閱人數高達11萬,靠著減重教學成為人氣網紅,不過近來在南韓暴紅的YouTuber還有這一位。

 
這位長相清秀的歐巴,開直播都不說話,除了公開自己刮鬍子、吃飯、唱歌等日常生活,正在準備警察考試的他,每星期會開5天直播,直播時間從下午4點到晚上11點,長達6到7小時的直播,他從頭到尾沒說半句話,只K書給網友看,驚人的是卻吸引23萬網友訂閱。

旁白:「無論是IU還是宣美還是高俊熙,但仔細一看都是同一人,都是美妝網紅RISABAE。」

近來成為網紅已是南韓小學生最夯的未來志願,許多人會透過影片教化妝,或分享知名電影人物的穿搭教學。

旁白:「(RISABAE)YouTube訂閱數達160萬,粉絲人數已是巨星等級。」

這些人氣網紅的粉絲數都不亞於明星,也讓直播設備變成熱門電子商品。

記者:「在一人直播特別館內,各種設備一應俱全,直播時需要的各種照明,螢幕、攝影、麥克風等設備通通展示出來。」

剛落幕的南韓國際廣播燈光音響展,就特別展出一人直播時必備的器材,更請來科技網紅做分享。

 
科技網紅WOOKSTER:「若想用手機開直播,拿著拍攝的話容易手震,若有手機雲台會比較理想。」

為期4天的展覽吸引許多民眾來參觀,隨著自媒體時代來臨,也影響電子產品的需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YouTuber#網紅#粉絲#職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7

0.1016

0.2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