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泰國南部連環爆! 14起炸彈攻擊釀3傷


發佈時間:2018/05/21 11:5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1 11:57
圖/tichila Twitter
圖/tichila Twitter

泰國再度傳出爆炸事件,20日泰國南部4個省的銀行,至少有14個提款機遭人蓄意放置爆炸物,已造成3人受傷,不過目前尚未有任何組織出面宣稱犯案。

圖/tichila Twitter

 
軍警荷槍戒備,泰國南部傳出爆炸案,20日晚間起泰國南部4個省的銀行分行,接連發生14起爆炸案,監視器畫面也拍到一名嫌犯喬裝成女性,戴著安全帽在銀行和提款機附近,放置爆裂物。

軍警在爆炸現場仔細搜索,連環爆炸案至少造成3人受傷,但目前還沒有任何組織承認是攻擊事件主使者,泰國軍方懷疑是分離運動分子所為,但也可能和齋戒月有關,泰國南部近年的爆炸案幾乎沒有間斷。泰國南部也拉省,1月才有炸彈客在市場引爆炸彈,慘釀3死18傷,2016年更有多起爆炸案。

泰國近期屢傳爆炸案,這次是在南部的帕塔尼區,昨晚2枚爆裂物陸續被引爆,造成1名女子死亡、29人受傷。2016年北大年府一間旅館附近發生爆炸事件,不僅事發時間十分敏感,剛好在曼谷四面佛爆炸案一週年之際,還造成20名外國旅客客死異鄉。

 
這是繼兩個星期前7個地區連續出現爆炸後,又一起爆炸案,不過泰國南部多年來時常遭受這類攻擊,泰國南部因為宗教分歧,衝突不斷,也讓類似的爆炸意外不斷上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泰國#爆炸#宗教#衝突#齋戒月#攻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0

0.0784

0.1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