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哈利梅根世紀婚禮 名流眾星雲集


發佈時間:2018/05/19 20:3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9 20:36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英國哈利王子和美國女星梅根馬克爾世紀婚禮登場,美國影視名人歐普拉、足球金童貝克漢夫婦、好萊塢男星喬治克隆尼夫婦等名流人士皆共襄盛舉。

路透社報導,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和妻子阿瑪爾克隆尼(Amal Clooney)是首批抵達婚禮現場的重要名人之一,阿瑪爾克隆尼戴著帽子,一襲芥末黃禮服。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貝克漢(David Beckham)及妻子維多利亞貝克漢(Victoria Beckham)在不久後到達,維多利亞貝克漢身穿剪裁俐落的黑色禮服。

歐普拉(Oprah Winfrey)戴著墨鏡,一身淡粉色禮服,在婚禮儀式前和英國演員伊卓瑞斯艾巴(IdrisElba)聊天。美國網球天后小威廉絲(SerenaWilliams)也出席婚禮。

 
婚禮的貴賓還有英國歌手詹姆仕布朗特(JamesBlunt)、凱特(Kate Middleton)的妹妹碧琶.密道頓(Pippa Middleton)及哈利的叔叔史賓塞(CharlesSpencer)。

法新社報導,哈利的前兩任女友潔絲.德維(Chelsy Davy)和克萊希達波納(Cressida Bonas)也被目擊出席婚禮。

但政治人物都被排除在賓客名單外,這代表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或英國首相梅伊(TheresaMay)都沒有受邀。(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梅根#哈利#名流#明星#藝人#婚禮#皇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9

0.0668

0.1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