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馬限制納吉出境 突擊搜索親戚住宅

記者 相振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3 13: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3 13:22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馬來西亞前首相納吉敗選過後醜聞效應不斷,大馬警方更接獲線報,曾有大量署名納吉妻子的箱子送往親戚豪宅,就怕納吉將犯罪證據運送出國,警方星期六展開突擊搜索,納吉夫婦目前也遭限制出境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馬來西亞首相馬哈迪:「沒錯,是我阻擋納吉出境,就目前我所知道的是他還有他妻子,我不知道是否還有其他人。」

馬來西亞新任首相馬哈迪一上台就嚴辦納吉,不只宣告就是自己將納吉夫婦限制出境,現在就連2人親戚和豪宅也一併遭到搜索。

Wochit新聞:「一位不具名的資深警官表示,我們正在尋找違法的政府文件,當局擔心這些具敏感和重要性的文件可能被攜帶出境。」

 
大馬警方接獲線報,曾有大批箱子運送到豪宅,收件人都是納吉妻子,就怕納吉把犯罪證據打包潛逃出境,警方週六發動突擊搜索,納吉醜聞效應更是一路延燒,不少國民陣線議員為了劃清關係,紛紛當起「政治青蛙」,跳槽加入希望聯盟。

記者相振為:「新政府處理安華的特赦案,在稍早之前馬哈迪特別來到了醫院來探視安華,而根據安華女兒的透露,他下禮拜二就可以出獄。」

蘇丹王室同意特赦,安華預計最快15日就能重獲自由,並在2至3年後接棒馬哈迪,重返大馬首相之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馬來西亞#大馬#首相#馬哈迪#納吉#搜索#安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919

0.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