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空軍意外頻傳 全面停飛一天安檢


發佈時間:2018/05/09 16:1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9 16:1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空軍官員今天表示,由於致命飛安事故頻傳,空軍將全面停飛一天,進行安檢。

值勤中的飛官及他們的維修員可自行選擇停飛日,不過須於21日前完成安檢。作戰區的飛行員和機組員則寬限較長時間。

 

美國空軍參謀長古德芬(David Goldfein)說:「我下令執行這次操作安檢,允許軍官們參與評估、討論操作安全,並收集每天執行任務飛行員的意見反應。」

法新社報導,近年來一連串飛安事故及墜機事件,令美國軍方感到苦惱,事故的增加顯示與2013年提出的預算下砍相關。

最近一起飛安事故發生在2日,當時隸屬波多黎各空軍國民兵(Air National Guard)的WC-130力士型運輸機(Hercules WC-130)在美國南方喬治亞州墜毀,機上9人全數喪命。
 

美國空軍堅稱整體事故次數減少,但又表示,從去年10月1日至今,已有18名飛行員和機組員殉職。(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飛安#停飛#安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4

0.0595

0.1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