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體操教練疏於保護 性侵受害者一併提告


發佈時間:2018/05/02 10:5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2 10:58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奧運體操金牌得主維加,今天向法院提告體操界明星級教練卡羅里伊夫妻檔,控訴兩人未盡保護之責,導致她遭受性侵慣犯隊醫納沙的狼爪。

維加(Sabrina Vega)提告對象還包括加害人納沙(Larry Nassar)、美國體操聯盟(USA Gymnastics)以及美國奧林匹克委員會(USOC)。維加聲稱,納沙自她12歲起猥褻她數百次。

 

法新社報導,22歲的維加指控,其中幾次猥褻發生在裴拉.卡羅里伊(Bela Karolyi)和瑪塔.卡羅里伊(Marta Karolyi)這對夫妻檔在德州偏遠的農場。這間農場獲美國體操聯盟認可,作為美國和奧運選手的菁英訓練中心。

維加在聲明中說:「一再遭受性侵帶給我的影響,讓我難以平復。」

聲明又說:「美國體操聯盟、美國奧委會和卡羅里伊夫妻疏於職責,未盡到保護我和其他運動員的責任,我認為他們有罪責。」她並向德州州法院提出超過100萬美元的賠償。
 

卡羅里伊夫妻4月在國家廣播公司新聞網(NBC)節目Dateline表示,納沙對女孩們伸出鹹豬手,他們從不知情。

妻子瑪塔說:「我非常難過。我不認為自己有責,但我很難過發生這種事,也很難過這種事不但各個角落都發生,也發生在這裡。」

卡羅里伊夫妻上個月也提告美國體操聯盟和美國奧林匹克委員會,說隊醫狼爪醜聞已使他們身敗名裂。

隊醫納沙以行醫之名向女性運動員伸出狼爪,20多年期間至少265人受害,包括許多奧運金牌體操選手。(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體操#教練#隊醫#性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2

0.1164

0.2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