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面目全非!渣男直播痛毆女友 被逮竟稱:我們很相愛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24 14:3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4 14:31
差查纳將女友打到面目全非,渾身是傷,圖/取自Truststore Online
差查纳將女友打到面目全非,渾身是傷,圖/取自Truststore Online

實在太可惡!泰國一名男子日前在吸食毒品後,竟在臉書直播自己毆打女友的過程,不顧對方被他打得面目全非頻頻求饒,還不斷強迫女友自搧耳光,幸好之後有網友看不下去報警,才及時將渾身是傷的女友從鬼門關前救回。

現年25歲的泰國南子差查纳(Chaichana Sirichart)日前在臉書直播自己痛毆女友的過程,在長達11分鐘的影片中,差查纳手持掃把及電動按摩器不斷痛毆年僅21歲的女友,造成女友臉部被打到瘀青腫脹,幾乎面目全非,身上多處也被揍的傷痕累累血流滿地,家中不少地方也都沾到女友的血跡,但差查纳完全不顧女友只拿著枕頭遮掩裸露的上半身不斷求饒,頻頻出手痛打對方,一邊辱罵一邊強迫女友自搧耳光,更嗆正在觀看直播的網友絕對抓不到他,因為他會藏好直播地點,不會讓任何人發現。

差查纳的女友容貌精緻,平時都會在臉書曬出和男友恩愛的照片

 
事後看見直播的網友因無法忍受差查纳的惡行,卯起來尋找受害女子的下落,同時報警處理,而警方獲報後也根據線索將差查纳逮捕歸案,但差查纳被捕後卻辯稱自己和女友「十分相愛」,事發當晚是因為他吸了毒,神智不清認為對方劈腿和女友爭吵,一氣之下才會痛毆女友洩恨。
差查纳將女友打到渾身是傷,房內到處沾有女友的血跡。


事後曼谷警方依毆打他人致他人身體受傷、抗拒執法、通過網絡傳播他人圖像導致他人損失榮譽和名聲和吸食第一類毒品,一共對差查纳提起四項指控,並強調差查纳一訂會受到法律的嚴厲處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直播#女友#毆打#男友#吸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7

0.0642

0.1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