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官員性騷記者 Me Too前進日本國會


發佈時間:2018/04/21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1 12:4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財務省次官被踢爆多次性騷擾女記者,在野黨議員包括蓮舫都換上了黑色套裝、手拿Me Too標語大動作抗議性騷擾行為,而安倍政權近來醜聞不斷,卻又遲遲給不出合理交待,又加上這起性騷擾事件,六大在野黨宣布將杯葛國會,直到安倍對一連串事件做出回應為止。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手拿著標語、身穿黑套裝,Me Too運動這會兒燒到了日本國會裡。

立憲民主黨參議員蓮舫:「財務省對於性騷擾的應對,以及社會上眾多女性沒有管道發聲,我們對此表達抗議,因此穿上了黑色衣服。」

財務省事務次官福田淳一被踢爆多次以言語性騷擾女記者,在野黨除了發起Me Too運動還大搞杯葛國會。

 
立憲民主黨幹事長福山哲郎:「很遺憾他們完全沒回答到重點,在野6黨一致通過不會加入新的議會日程。」

安倍政權一連串醜聞,從土地弊案到現在內閣性醜聞,執政黨一直給不出答案,日本立憲民主黨、希望之黨等6在野黨大動肝火,表示將拒絕出席眾議院議程,想要在野黨配合,最起碼財務大臣麻生太郎得先正面回應自己以及性騷擾記者的次官要不要下台。

財務大臣麻生太郎:「週刊報導的內容是不是事實現在都還不清楚,我認為不該全盤否認福田的努力。」

麻生還是維持一貫態度,暗示目前沒有要把誰趕走的意思,但這樣的決定與在野黨要的明顯不同,日本國會這下空轉到什麼時候,安倍支持率已經跌破30%,想要再次拿下9月黨主席恐怕是難上加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杯葛#在野黨#Me Too#性騷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53

0.0891

0.3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