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醜聞連環爆 3萬日本人怒吼「安倍下台」


發佈時間:2018/04/15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5 13:39
圖/微天下微博
圖/微天下微博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正面臨二度執政後最大的政治危機,星期六下午有3萬民眾前往日本國會前抗議,因為安倍政權接連爆發政治醜聞,但安倍晉三一直沒給民眾滿意的答案。現在連前日本首相小泉純一郎都說,安倍恐怕很難繼續當首相。

圖/微天下微博

 
警笛聲、抗議聲、推擠發出的尖叫聲,星期六下午的東京,日本國會前聚集了前來抗議的日本民眾,人數上看3萬人。

抗議民眾:「對他說謊這件事,覺得很生氣。因為無法原諒這樣的人,今天才來抗議。」

3萬抗議民眾口中的他,就是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他們的訴求,就是安倍快點下台。從加計學園到森友學園,安倍政權不斷傳出國有地圖利特定單位的醜聞;只是安倍從頭到尾都說不清楚發生什麼事。對於很多問題要好好查明真相,安倍一味逃避,顯然讓日本政壇大老很不滿意。

 
自民黨大老古賀誠:「包括9月能不能按照預定行程進行黨主席選舉在內,政治真的是不知道明天會怎樣。」

自民黨大老小泉純一郎:「我覺得很難了,他已經失去大家的信賴。」

不管說什麼,都被認為是在逃避,自民黨原先預定9月改選黨主席,想再度連任的安倍,恐怕得先找回信任才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安倍晉三#首相#抗議#醜聞#黨主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0

0.0563

0.16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