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著眼東南亞和中東 文在寅將訪越南、阿聯


發佈時間:2018/03/15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5 18:29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南韓總統府青瓦台發言人金宜謙今天在記者會上說,文在寅總統將於22日至27日訪問越南和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這將是文在寅今年的首次海外訪問。

金宜謙表示,文在寅22日至24日訪問越南期間,將和越南國家主席陳大光(Tran Dai Quang)會談,也將會晤越南共產黨總書記阮富仲(Nguyen Phu Trong)及總理、國會議長等政治領袖,商議發展兩國全面戰略合作夥伴關係、探尋發展面向未來的雙邊關係方案。

 

南韓「亞洲經濟」報導,韓越兩國建交25年來,南韓已成為越南最大的貿易、投資、開發合作夥伴國,越南也是南韓政府「新南方政策」的核心對象國。青瓦台表示,這次訪越將成為「新南方政策」步入正軌和實現多邊化的基礎。

報導說,24日至27日,文在寅應阿布達比邦王儲穆罕默德(Mohammed bin Zayed Al-Nahyan)的邀請將正式訪問阿拉伯聯合大公國,並與穆罕默德舉行高峰會談。雙方將就兩國建立全面戰略合作夥伴關係一事進行評估,共商未來經濟合作方案。

訪問阿布達比之後,文在寅將前往杜拜,會晤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總理另一位穆罕默德(Sheikh Mohammedbin Rashid Al Maktoum)。
 

青瓦台表示,文在寅首次出訪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將鞏固兩國友誼,為雙方進行面向未來的切實合作奠定基礎,促進南韓外交多邊化。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報導,金宜謙說,阿拉伯聯合大公國與南韓一直保持密切合作,南韓在阿聯駐有特種部隊。(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文在寅#越南#東南亞#中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5

0.0602

0.1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