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靠爸! 印尼總統長子賣煎蛋餅不想從政


發佈時間:2018/03/12 14:0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2 14:04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印尼政壇多是子承父業的政治世家,往往子女繼承父母的政治資源接續從政。不過,總統佐科威的長子吉伯朗表示,他支持父親連任,但他對政治沒興趣,只想好好做餐飲事業。

佐科威確定將代表執政黨民主奮鬥黨角逐明年總統大選拼連任。他的家人再度成為媒體關注焦點。

 

他自就任以來,有別於前幾任印尼總統及第一家庭的奢華排場及生活,佐科威及他的家人,因為親民樸實作風深獲民眾好評。

像是他的老母親搭經濟艙參加兒子就職大典、老婆不穿名牌服飾,到子女開平價汽車,第一家庭的樸實生活成為媒體報導焦點。

此外,吉伯朗(Gibran Rakabuming)2015年迎娶相戀多年的選美皇后女友席薇(Selvi Ananda)時,佐科威堅持,他的家族不收任何賓客的禮物或捐贈。
 

對於佐科威競選連任,吉伯朗向「羅盤報」(Kompas)表示,他全力支持老爸競選連任,雖然佐科威會在2019年大選前先去中東朝聖,和家人分開一段時間,但這不會影響家人間的感情。

被媒體問到未來會不會從政?30歲的吉伯朗說,他不想跟隨父親腳步踏入政壇,他對投身政治沒有興趣。

原來個性直率、堅持不靠爸的吉伯朗正在打拼自己的餐飲事業。

他從2015年開始創立印尼國民美食「煎蛋餅」(Martabak)餐廳。幾年下來,他的煎蛋餅餐廳生意越來越好,在雅加達、泗水、棉蘭等地都有分店。這位堅持不靠爸的第一家庭成員也讓印尼民眾大讚有志氣。(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印尼#佐科威#兒子#煎蛋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1367

0.2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