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爸媽吵架不養!5歲童遭祖母丟包 「綁樹上」冷到發抖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8 00:1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8 00:12
圖/翻攝自《封面新聞》
圖/翻攝自《封面新聞》

大陸四川省1名5歲男童因父母2家人爭執,雙方都不願意照顧孩子,甚至把他丟給祖母後就自顧自離開;豈料,男童祖母也不願意負起責任,竟把他綁在樹上後遺棄,讓可憐的孩子被凍得全身發抖。所幸,受困的孩童最後及時被警方發現,暫時帶回警局照顧後也找到他的爺爺,才讓他得以回到家中。

據大陸《封面新聞》報導,廣元市旺蒼縣警局25日晚間11時許獲報,指有男童被綁在樹上不斷哭泣,趕到現場後果然發現被凍得直發抖的孩子,趕緊將其帶回警局安置;當地警方一問之下才發現,男童浩浩(化名)住在三江鎮,而將他綁在樹上竟然就是親祖母。

 

報導指出,浩浩的父母親都在外地工作,但2家人感情不和,常常因孩子照顧問題爭執不休;事發當天,男童祖母帶著他來到東和鎮,希望由娘家照顧孩子,但對方也不願意負責,雙方又為此發生衝突,最後她丟下孫子轉頭就走,浩浩卻一路緊跟,因此奶奶一氣之下便將其綁在樹上遺棄,自己頭也不回返家。

據了解,由於雙方家人都不願意領回,當地警方也相當無奈,只好先把男童帶回警局照顧,趕緊拿來泡麵等食物供其果腹,並持續和他的親人溝通;所幸,浩浩的爺爺得知消息後,隔日便從巴中市趕來,同時向警方保證不會再發生類似情形,才讓無辜乖孫順利回到家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陸#遺棄#男童#糾紛#四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2

0.0618

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