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富二代買凶殺全家 死刑前倖存父這麼做保他一命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3 23:3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3 23:39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下同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下同

美國一名死刑犯15年前因覬覦父母親的大筆財產,竟然雇用殺手殺人,最後母親和弟弟當場身亡,僅剩父親存活,事後這名嫌犯被判處死刑,原訂於22日晚間執行,但父親多年來積極為他求情,法院便在行刑前的最後一刻改判終身監禁,但終身不得假釋。

綜合外媒報導,這名38歲的死刑犯巴特(Bart Whitaker)出身富裕家庭,父親肯特(Kent Whitaker)是企業的高階主管,他竭盡所能為孩子的未來努力付出,不僅買給巴特多輛名車、一棟豪宅,還供應他就讀私立大學的高昂學費,但巴特卻仍然不知足,2003年時買通兩名男子幫忙殺害全家人,其中1人還是他的大學室友,凶手趁著巴特全家外出用餐時,用槍射殺了他的弟弟和母親,父親則是胸口中彈,差一點就射偏命中心臟。

 



巴特為了擺脫嫌疑,還故意要凶手射傷他的手臂,但終究紙包不住火,計謀還是被識破,2007年時法院判處巴特死刑。肯特身為虔誠的基督教徒,決定原諒兒子的所作所為,多年來不斷為兒子奔波求情,用盡一切方法希望讓巴特獲得減刑的機會,他還向法官表示,若是亡妻和巴特的弟弟還活著,都不會希望巴特被處決,更稱若是連唯一的親人也死了,只會加重他活著的痛苦。


 

最後肯特的行為感動了州長以及假釋委員會的委員們,在巴特要執行死刑前的40分鐘同意讓他減刑,州長表示巴特的罪刑的確是要受到最嚴厲的制裁,不過基於倖存者的意願,以及犯人自願永遠放棄任何假釋的要求,因此委員會投票一致通過將巴特的刑期改為終身監禁,而他的餘身都必須在牢裡度過,為自己所犯下的罪刑贖罪。

得知此消息後,巴特表達相當感謝,並說「任何加諸在我身上的懲罰都是公平的,但我爸爸沒有犯錯,不應再受到懲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死刑#求情#買凶#殺人#監禁#終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3

0.0542

0.1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