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巴西學校外籍學生 註冊人數成長逾1倍


發佈時間:2018/02/23 10:0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3 10:00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巴西教育部國家教育研究所根據2016年校園普查數據完成的調查指出,在巴西學校註冊的外籍學生人數,8年內增加倍餘,從2008年3萬4000人躍升至2016年近7萬3000人。

根據調查,公立學校接納最多外籍學生,佔總數的64%。普查數據亦顯示,拉丁美洲國家人佔巴西外籍學生的40%以上,他們主要集中在公立學校,其次是歐洲、亞洲和北美國家人。

 

儘管如此,巴西學校在接納外籍學生方面,仍欠缺適當的教育性質輔導,如促進師生之間尊重文化多樣性和整合外籍學生的行動。

目前,仍然只有少數學校為了讓外籍學生更快融入,校內的所有視覺交流訊息都以葡萄牙文、西班牙文、阿拉伯文和英文4種語言呈現。

每隔一段時間,校方會召集外籍學生座談有關他們在校學習的情況,巴西學生也可應邀參加這些集會。
 

聖保羅市某公立學校校長馬奎斯(Claudio Marques)認為,誠心接納外籍學生最重要,語言學習障礙都是其次。

普查數據還顯示,聖保羅是接受最多外籍學生註冊的州,占全國總數的34.5%,其次是巴拉納(Parana)10.7%和米納斯吉拉斯(Minas Gerais)10.6%。

根據聖保羅教育廳學生登記數據,聖保羅的學生分布超過80個國籍。 2017年11月,聖州公立學校有1萬298名外籍學生註冊,包括4000名玻利維亞人、1200名日本人、550名安哥拉人和540名海地人。(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外籍#學生#教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7

0.0613

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