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屢被問「何時要結婚?」 男氣炸勒斃懷孕女鄰居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01 09:3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1 10:57
印尼一名男子因不滿隔壁懷孕女鄰居屢屢問他何時要結婚,一氣之下把對方勒斃。(示意圖/TVBS)
印尼一名男子因不滿隔壁懷孕女鄰居屢屢問他何時要結婚,一氣之下把對方勒斃。(示意圖/TVBS)

現代人愈來愈晚婚,不少人常會被問到「你何時要結婚啊?」被問久了會讓人感到厭煩。在印尼一名28歲的男子,日前被隔壁懷孕的女鄰居碎念「怎麼不快點結婚?別人家孩子都生好幾個了!」男子一氣之下,把女鄰居推倒在地後再將她勒斃,釀成一屍兩命,警方將他逮捕歸案。

根據印尼媒體《Detik》報導,這起案件發生在印尼西爪哇省加魯特地區。1月19傍晚6時左右,努諾(Alias Nunur)在自家門口前坐著休息,隔壁懷孕的女鄰居莉絲(Lis Aisyah)路過時,主動上前找他攀談。雙方聊天過程中,莉絲突然話鋒一轉,就提到某某人已經結婚、誰已經生小孩2、3個了,接著就問努諾「你怎麼還不結婚呢?加油啊!」

 

不料努諾聽到這段話,整個人的理智線突然斷掉,不顧莉絲懷有身孕,先是動手把對方推倒,接著就用雙手勒住對方脖子。儘管莉絲不斷反抗,也曾咬傷努諾手指,但最後仍不敵對方遭活活勒斃。

努諾勒斃莉絲後,還搶走她身上的所有財物,隨後逃逸往萬丹省卡里德勒斯躲藏,但警方仍循線將他逮捕歸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晚婚#懷孕#結婚#勒斃#鄰居#理智線#脖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7

0.0639

0.1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