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惡搞徵才廣告被推爆 年薪3百萬用「小畫家」招人才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23 19:3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3 19:38
圖/翻攝自推特
圖/翻攝自推特

創意徵才!美國加州洛杉磯政府的徵才資訊最近在網路上掀起轟動,洛杉磯政府18日貼出招募「圖像設計師」的廣告,由於只能用「災難」一詞來形容該篇徵才廣告的設計,因此吸引許多網友的目光,卻也成功引起各界的注意。

綜合外媒報導,經常開出各種職缺的推特帳號「CityLosAngeles-Jobs」,洛杉磯政府18日PO出一則招募「圖像設計師」(Graphics Designer)的廣告,然而這張廣告並沒有精美的排版設計,只用「小畫家」手寫出歪七扭八的字體和線條,再加上看起來像是用了「油漆桶」功能來上色的七彩方塊,上頭還大大註明「洛杉磯政府正在找圖像設計師」(The city of Los Angeles is now hiring Graphics Designer),如此「慘不忍睹」的設計,也似乎是在向符合職缺需求的人才求救「我們真的很缺乏優秀的設計專家!」。

 



這篇徵才廣告的惡搞風格,立刻在網路上掀起討論,至今超過7萬多名網友按讚。不過實際點進該職缺連結,這真的是一份正經招募圖像設計師的徵才廣告,年薪在4萬6708美元(約138萬台幣)到10萬3230美元(約300萬台幣)之間。雖然薪資優渥,但必須要有在平面設計領域2年以上的工作經驗,或是學歷上方面達到要求限制才可應徵。


 

無論洛杉磯政府最後是否能招募到適合的人才,這則創意求才廣告確實已經成功引起網友們注目,在推特上的反應相當熱烈,甚至還有遠從澳洲的網友磨刀霍霍準備要應徵工作。雖然看似惡搞風格,但不少網友仍稱讚這廣告其實很不錯,也佩服廣告的設計者相當傑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徵才#創意#小畫家#設計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6

0.0560

0.1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