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爽分手!男分屍她爸 還性侵前女友再炸屋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09 22:0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9 22:06
圖/中青網
圖/中青網

情侶交往一定要慎選對象…大陸一名男子因不滿女友向他提分手,竟跑去前女友的父親家中,之後將其父殺害分屍,等前女友到場後又再命案現場性侵對方,最後將前女友綁在屋內引爆瓦斯炸毀現場,兇殘行徑令人髮指。

據《中青網》報導,廣西柳州市一名譚姓男子因不滿和女友復合不成,於是闖入對方父親家中,要他打電話讓女友出面,雙方為此爆發爭執,譚男一氣之下就將其父殺害分屍,之後將前女友帶到父親屋內,在命案現場強迫對方和他發生性關係,更脅迫前女友幫忙收屍,最後把女方綑綁在屋內,控制其行動。

 

而隔日因有親友到前女友父親家中拜訪,發覺情況有異馬上報警,行兇的譚男見到警方到場後,深怕自己的犯行曝光,於是先用刀自捅腹部後,在屋內引爆瓦斯桶想和前女友同歸於盡,未料自己最後卻是不耐劇痛負傷逃出屋外,徒留前女友命喪火窟。

譚男最後也被當地法院認定,蓄意殺害前女友父親,還炸屋輕生造成前女友死亡,被依故意殺人罪及爆炸罪判處死刑,同時還需賠償被害人親屬6萬多元人民幣。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恐怖情人#分手#分屍#殺害#性侵#瓦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8

0.0649

0.1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