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聞搜尋排名若降低 俄揚言抵制谷歌


發佈時間:2017/11/22 17:2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2 17:44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俄羅斯媒體監管機構今天警告,如果隸屬Alphabet Inc.的谷歌公司將俄國新聞網站俄羅斯衛星通訊社和今日俄羅斯的報導排在搜尋結果較後位置,將採取行動抵制谷歌。

根據俄羅斯國際傳真社(Interfax),俄羅斯國家資訊科技、通訊及大眾傳媒監察機構(Roskomnadzor)負責人札洛夫(Alexander Zharov)表示,該機構今天致函谷歌,要求就Alphabet Inc.執行董事長施密特(Eric Schmidt)18日有關將會如何對待俄國網站的發言提出澄清。

 

施密特18日在哈利法克斯國際安全論壇(Halifax International Security Forum)回答關於谷歌呈現俄羅斯衛星通訊社(Sputnik)文章的問題時表示,谷歌正致力要讓「那類網站」變得較不顯著,而非完全予以排除。

俄羅斯國際傳真社引述札洛夫指出:「我們收到答覆後才會了解接下來該怎麼做。」他還表示:「希望對方聽到我們的看法,讓我們不必採取更嚴厲措施。」

俄國政府資助俄羅斯衛星通訊社和今日俄羅斯(Russia Today)。美國情報機構曾指出,兩者在2016年美國總統大選期間傳達錯誤訊息,並發表對希拉蕊.柯林頓(Hillary Clinton)不利的文章。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今天報導,札洛夫表示將監看「(谷歌的)相關措施在實際體現上差別對待有多大」。他說:「我們當然會捍衛我們的媒體。」

在谷歌旗下的YouTube將今日俄羅斯從優先合作夥伴中除名時,今日俄羅斯已收到截至9月的保證廣告收益。(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谷歌#俄羅斯#抵制#Googl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8

0.0868

0.2086